原來愛情這麼傷  

我睜開眼睛 卻感覺不到天亮
東西吃一半 莫名其妙哭一場
我忍住不想 時間變得更漫長
也與你有關 否則又開始胡思亂想

我日月無光 忙得不知所以然
找朋友交談 其實全幫不上忙
以為會習慣 有你在才是習慣
你曾住在我心上 現在空了一個地方

原來愛情這麼傷 比想像中還難
淚水總是不聽話 幸福躲起來不聲不響
太多道理太牽強 道理全是一樣
說的時候很簡單 愛上後卻陣腳大亂

我日月無光 忙得不知所以然
找朋友交談 其實卻幫不上忙
以為會習慣 有你在才是習慣
你曾住在我心上 現在空了一個地方

原來愛情這麼傷 比想像中還難
淚水總是不聽話 幸福躲起來不聲不響
太多道理太牽強 道理全是一樣
說的時候很簡單 愛上後卻陣腳大亂

只想變的堅強 強到能夠去忘
無所謂悲傷 只要學會抵抗

原來愛情這麼傷

原來愛情是這樣 這樣峰迴路轉
淚水明明流不乾 瞎了眼還要再愛一趟
有一天終於打完 思念的一場戰
回過頭再看一看 原來愛情那麼傷

下次還會不會這樣
 




愛情

每個人一旦碰觸到

就會好像上癮一樣    

無時無刻就想打電話給他

無時無刻就想再她身邊

去逛街看到好看的衣服   就會順手想幫愛我的他買一件給他穿

看到別人的女朋友都會跟男友撒嬌     就會想到我得她在我身邊也會這樣跟我撒繳

每天都會問對方 好不好 吃飯沒 辛不辛苦   有沒有想我

每天都會跟對方分享 今天發生甚麼事情 遇到甚麼事情

一起出去看電影 一起出去玩    

十指緊扣 看見你就看見她 看見他就會看見妳

密不可分   

總是會有甜不死人的甜

環繞在兩個人身上

但是當一切都止於 她愛你  你愛她   

電話不在熱線...

講的話一天下來不會超過1個小時

看見別人的女朋友對男朋友   不禁會想我的她以前都會這樣   怎麼現在都不會

看見別人的男朋友對女朋友   不禁會想我的他以前都會這樣 現在怎麼都不會

埋怨一天比一天多

討厭也一天比一天多

出去玩  也許就會吵嘴

看個電影卻發現兩個人喜歡看的並不同

手不在緊緊相扣

不在有甜蜜的感覺

直到明白

原來我早已不愛他   原來她已經不是我愛的那個她

分手的時候總是會捨不得

但是捨不得得原因 卻不是因為我愛她   也不是他不愛她

而是割捨不下習慣

習慣身邊有他陪著

習慣身邊有她的聲音

習慣著習慣

愛她已經變成習慣

愛他變成一種慣性的陪伴



太多理由總是讓自己身陷在謊言中

不斷替她找理由 不斷替他找藉口

但是卻也不斷的讓自己更加的傷

傷自己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

有時候說愛情很簡單

但是實際上

愛情真的不是一件容易事

不斷的從愛情裡面學會許多事情

不斷的從思念的漩渦裡爬起

卻又不斷的從高樓摔下

愛情裡 誰也幫不了自己

如果可以 我可以不要去想一個人嗎?

想念一個人是很累人的事情

如果可以     我可以不要去在乎一個人嗎?

在乎一個人是很苦的一件事情

有一點疲憊 一有點疲倦

那個讓我靠的肩膀在哪裡

那一雙溫暖的大手又在哪裡

我想..問我!!!   

我只能回答....

對不起

我也不知道   

因為...那是個很難回答的問題!!!!

因為我也不想去問 不想去找   

我也開始思考最後的期限...........

已經傷過的我

也累了....

只有心中的人才能幫我 充飽電  加滿油....

那個人在哪裡..............

我也不知道..........

有點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