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沒下班   阿傑就打電話CALL我

今天大家要聚會

於是我下班就到AVA去了...

真的是..酒鬼!!!

好個威士忌+可樂


這個美髮店 還真不像美髮店

居然有   KTV可以唱歌!!  

還有遊戲可以玩

跟大家很熟的我!!! 也玩得大叫....

LIO   你饒了我吧~~~

夭壽~~~

我們玩起遊戲

愛的小手都拿出來了

媽呀~~玩一些怪怪的遊戲

超爆笑

玩到最後 玩起積木疊疊樂

超緊張的拉~~

夭壽~~

一堆酒鬼  + 一隻酒狗   愛喝 威士忌的 汪汪~~

不過約我們喝酒的阿傑

從八點就說要去趕場

等等就回來

我們等了兩個小時

酒都喝得差不多

他終於載各妹妹回來!!

原來去助人為快樂之本....

不過罰你喝三唄...

一杯...

兩杯..........

阿傑就不行了

哈...下次看你還敢不敢 亂跑吼!!!!

不過我也茫了

真糟糕

看一看時間 跟大家 掰掰

趕緊回家...

休息~~

明天還要上班!!

我的臉喝到超紅

好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