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美麗

昨天跟S兩個女人 莫名的超想出門

但是上天卻好像百般阻饒我們

不讓我們出門

於是改成今天出門

我們坐火車到彰化 跟朋友拿東西

然後 小白來接我們

然後跑去找有維

不過實在是 .....ooxxxo

肚子餓的不像話

最近吃飯很不正常

有一餐沒一餐

沒時間吃

今天早餐也沒吃   

中午等到1點左右才吃

然後終於在8點吃到了海苔飯捲

後來我們兩女一男

小白奮力跑山路

居然自己開車自己會暈車=.=

服了你了

後來我們到猴探井看夜景

跟s兩個人 狂拍照

還故意用閃光拍小白

又跑到員林市區吃米糕...

卻發現

我明明很餓 但是 沒胃口

只好喝一碗肉羹

怪怪的肉羹...很怪!!!!

最後....跟s兩個人快11點踏上回家的旅程

聊了好多天 說了好多話

好妙阿..........

呵呵~~~

但是心情很不美麗...真的很糟糕!!!

回到家已經12點........

用一用....

對著電腦發呆........

看著照片...

看著我的秘密.......

心裡頭很不舒服 帶著很不舒服的心

傻傻的也不知道要做甚麼...

只能假裝自己一切很好

假裝自己其實一點都不痛

假裝自己其實很開心

好像假裝 就能蓋過一切

就這樣假裝若無其事........

這時候應該要 "喝一杯"  吼搭拉~~~~~~~~~~~~~~`

不舒服的身體最近已經在警告我了

但是我真的需要 "短暫的麻醉"

喘個不停也好 悶到不行也罷

我通通都不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