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   朋友找去LOBBY   

我找S陪我一起去

因為妳知道我現在很需要有人陪

謝謝

妳的相挺   讓我很高興

現在最常講的一句話就是 "拎機杯" (喝一杯拉)

常常這樣講 但是   最清醒卻每次都是我

想喝醉 但是 都喝不醉

真糟糕   我可能變成酒鬼了!!!!

哈哈~~~怎麼會這樣捏!!!

好久沒有跟女孩聊天

最近認識S 

發現我跟她很有緣

很有話講    

昨天先去一中街逛街   

逛不到半小時

兩個女人就坐在一中角落聊天

一聊往往都忘記時間

最近兩個女人只要一聊起天來

會忘記吃東西 忘記喝飲料

"  好吧~~S~~~其實我是愛妳的喔  "   (  哈哈哈哈~~~~~~~開玩笑)

也許是個性很投契

也許是有共通點

S~~我認定妳拉!!   我們一定要當很久很久的朋友!!!

S~~我們一定要當很好很好的朋友

我好喜歡妳這個姊妹

禮拜五感恩妳陪我去LOBBY

雖然我們兩個都很悶

雖然一點都不HIGH

雖然我喝了很多杯

還有人請我喝

雖然我抽了很多菸

雖然心情沒有因為這樣好起來

但是謝謝妳啊!!! 姐妹....

SORRY~~

妳懂  

我們都要加油喔~~~~~

姊妹 我一定挺妳

姊妹 讓我們一起站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