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不要距離   (給姐妹)

對不起愛上你
別客氣跟我聯繫
天亮了 半夜裡
我都不會介意
你隨時對我的想念情緒
眼看春天怒放的勇氣
你如果 太含蓄
會後悔莫及

想我時就call me
di di di don
感覺你愛我前di di di don
噓寒問暖是你的權利
等你電話是我的榮幸

call me di di di don
感覺你愛我前di di di don
因為說愛要隨時和隨地
我只要愛你不要距離

生活裡的柔軟劑
電話裡玩小遊戲
想些暗號只屬於我和你
這樣別人才不會
猜穿了我們之間的小小秘密
親密關係
你如果 太含蓄 會後悔莫及

我把手機帶在身邊
就怕錯過你的來電
我這樣盼啊盼 待啊又待
你怎麼還沒有打來

我用電波靠近你
無論你在哪裡
想起訊號說出 我愛你
 

姊妹...我懂    你懂   

好歌要跟你分享!!

好歌詞要送給妳

我是妳最佳聽眾

一起加油~~~

也許一路上會跌跌撞撞

或許生活裡會吵吵鬧鬧

可能一切會不如妳意

但是我們都要相信

一切會很好

我們都要知道

快樂才是一切

開心才是生活

也許我們會哭

也許我們會寂寞

也許我們永遠缺了一角

也許此時我們都在傷痛中度過

也許我們會大叫不公平

也許~太多也許 說也說不盡

但是

那些不是問題

只要面對 就不在是問題

重點是 

我們活在當下 就該好好享受現在

至少我們活過了

這也就夠了!!!!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