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下午跟S約在一中

我們去吃飯 逛逛買個飲料

然後載著S來我家

一邊聊天   一邊玩電腦

一邊研究衣服怎麼穿

老媽看到S   還說 S 很漂亮喔!!

"S~妳有聽到嗎?  我老媽說妳 揪水ㄟ "

聊著聊著   時間過得很快!!

我差一點在我的床上睡著嚕@@"

後來兩個人又跑去逢甲找小P跟小花還友等10點多下班的艾比

今天其實大家都很悶吧....

所以~~來去喝一杯吧!! 哈.....

晚上姐妹們聚在一起喝一杯

今天我想喝醉

我很幸運認識她們

今天小P把工作辭職

心情悶

而我也因為秘密而悶

我們此刻只是需要姐妹的陪伴

有人說我們是玩咖~~

但是   我們並不是

我們只是 HIGH咖

氣氛剛開始還有點悶~

但是也許是女生吧

所以一下下就很HIGH

我依然很少下去舞池跳舞

不喜歡去人擠人的舞池跟人擠來擠去

借過來借過去

借過哪時候會還....

喝了不少

還喝了混酒

看來越來越強了

一直到3點快四點

等我一出門我發現

我茫了

在裡面一點都沒感覺

但是我茫了 而且還滿茫的

看來酒的後座勁來了

但是依然撐回家...

當我進到家門口

我開始醉了

走路非常不穩~~居然會走S型

搖搖頭 開始笑....我在笑自己

神奇~~居然回到家才開始醉真棒阿

去用一用趕緊躺到床上

我真的醉了

一躺到床上整個人又茫又醉

但是我的心卻也越來越悶

不舒服   不舒服

我不應該這樣的悶

我應該要開心   我應該要快樂

我自己的選擇   

是阿~~是我自己決定的!!  

無法握緊 只能放手

就這樣吧.......

這樣夠了...真的夠了!!!

累...

這幾天真的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