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噢  真的是太好了噢

這兩天從四點開始  

忙完當天要進出退的貨

就會有一批人

遠道而來 專程來公司看衣服

已經打折扣了!!

卻還是一直要跟我們盧....

連續兩天都快7點半才回到家

親愛的姐姐們  (客人的俗稱)

我們已經友算很便宜了

拜託妳們 下次可以早一點來嗎??

不要在要求便宜一點!!

我們真的也很難做啊!!!

多做我們也沒有業績  所以我們真的很便宜的給妳們打折了

真糟糕捏~~

莎莎姐~~妳要離我遠一點喔!! 秘密都要離妳很遠~~>"<

因為秘密喉嚨痛痛 聲音啞啞的

真怕傳染給妳

你也別帶這一顆球  老是在我旁邊打轉

秘密會說笑話給妳聽 做胎教

哇A 驚驚哩!!!

這兩天  真得有點累

應該是破病的關係

雖然會疲倦  但是還是很努力的 耍寶

因為大家都是累了一天的人

所以要讓大家開開心心~~~

下班要牽車得時候發生小插曲

米奇的  "歐都麥" 後照鏡 居然一邊斷掉了!!!

莎莎姐 也斷掉一邊@@"

神奇 見鬼了 那ㄟ安捏

二公子出來看到一直笑~~~

看一看我們的後照鏡

好像都莫名其妙少一邊

當然除了我的例外

因為 我根本沒後照鏡   真是太好了噢!!

回家路上

一個路口紅燈 後面全部都是紅燈=.=

真的是~~台灣的紅綠燈可以少一點嗎??

少一點我就可以早一點回到家~~~

回家用一用八點 騎個腳踏車去買個晚餐吃個晚餐

時間不夠用!!!

我累了...........

15號過後會更累~~ㄟ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