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必愛我

你留下的雨傘 我捨不得還
那是我們之間 僅剩的相關
但把回憶撐開看 需要多勇敢

感情在風雪裡 流逝得太快
快得就連再見 都沒說完
抓緊彼此的手 我們卻還是走散

你不必再愛我 妳儘管放開
反正時間總會把愛沖淡
至少我學會了 愛情就美在遺憾

你不必再愛我 誰也別為難
讓我懷念一會我會離開
轉身對你揮手 不讓眼淚流下來

感情在風雪裡 流逝得太快
快得就連再見 都沒說完
抓緊彼此的手 我們卻還是走散

你不必再愛我 妳儘管放開
反正時間總會把愛沖淡
至少我學會了 愛情就美在遺憾

你不必再愛我 誰也別為難
讓我懷念一會我會離開
轉身對你揮手 不讓眼淚流下來

你不必再愛我 我學著釋懷
原來相愛總比想念短暫
至少我記住了 你的笑有多燦爛

你不必再愛我 誰也別心軟
你留下的什麼我都不換
擁抱所有溫暖 就像你還在身旁

那一句我愛你 我們都說得太晚

##

時間會沖淡一切 這是老套  這是老梗

雖然如此

但是真的很有用

有多少人藉由時間來淡忘一切

有多少人因為時間而忘記一切

但是卻又...

有多少人因為時間長而感到痛苦

有多少人因為時間短而感到煩心

一直以為 你有多喜歡我   就能夠一直下去

但是

好像不是這樣

一直認為 我喜歡那就夠了 我愛那就夠了

但是

那又怎樣 還不是一樣

學會去捨棄 學會去遺忘心中那塊地方

讓自己在時間中療傷

有時候只是看一眼就很滿足

有時候卻發現突然很多都無法滿足自己

一但要求太多 就發現自己越是貪心

在時間裡面  

我學會不在要求 我學會放寬心

我學會忍耐 我學會讓自己可以開心一點

因為這個老梗真得很靈

比去醫院看醫生還棒

但是我知道   

心病需要的藥方很特別

我逃離了那

我放開了那

不是我好不好

不是有沒有未來可言

那對我不重要

而是

你快不快樂  

你飛的夠不夠高

這才是重要的

我只讓秘密成為我心中的寶貝

那曾經是我的寶貝

我是秘密

你是秘密

我不曈憬以後

我只能相信著未來

習慣丟在一旁的感覺

我很習慣

那是一種無奈

那是一種無言

那是一種需要很大勇氣

去享受那種寂寞的感覺!!!


那不是任何人都可以忍的了的事情~~~但是我居然可以!! 所以我很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