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   一年一度的海灘

又到了...

喜歡曬太陽的我

終於又等到夏天的到來

不過我要先練一下身材@@"

哈哈

雖然瘦下來了

但是

還有許多地方瘦不太下來

今天文彬拿 will 到我家給我噢

因為我要減肥@@"

聽說玩 will 可以練身材ㄟ!!!

可惜~~另外一樣在 仔仔那邊

ˋˊ

仔仔快點玩一玩

換我玩拉~~~~

只有手部的不夠 人家還要踏墊噢

夏天阿~~

好像很久沒穿泳裝了

好像很久沒換一套泳裝

考慮一下今年換泳裝好了

今天上班超忙   

人一直來

還要幫模特兒找衣服

還要去倉庫搬衣服

遇到很瞎的客人  真的很瞎!!!!!!!!

昨天聽到好幾首好歌

真的很棒 又好聽

張芸京的

好有fu

讓我也好想 rock 一下

喉嚨有一點痛

講話有一點吃力

喉嚨癢癢的

一直咳不停~~

真的很糟糕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