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 媽媽節   

不過昨天媽媽跟老爸一起去澎湖

不過因為媽媽要上班

所以今天早上媽媽一早就飛回台灣

昨天跟朋友聊天  聊了三個小時多的電話

原本喉嚨就不舒服的我

聊完整個就是 非常的有磁性噢

厲害吧~都感冒喉嚨痛成這樣還有那麼多話講噢

笑ㄟ=.=

自我解嘲一下

後來陪朋友

一直到凌晨三點才掛上電話

帶的啞啞的喉嚨睡搞搞

就這樣睡到下午1點多

好像很久沒睡到下午了

整個就是  累死我了噢

下午去工作室 本來想說讓自己流汗一下

感冒就應該會快點好捏

不過我居然找不到我的卡...

所以我放棄了

去那邊等松媽

因為今天松媽說我難的休息

要請我吃飯

不過報告一個好消息

我現在又可以去練舞嚕!!

不過 松媽~~你今天還是要請我吃飯!! 哈...

在工作室一邊看電視  一邊等

聊個天

我跟松媽兩個人去 "麻葉"  吃飯

阿菈  跟 小偉 因為母親節 

所以沒辦法一起吃

所以今天就我陪松媽一起吃

大家都問我

怎麼不用陪媽媽

因為~我老媽今天很累

我跟姐姐陪老媽 在家吃披薩

松媽說~還真是特別的過法

我們家比較重視 生日跟過年噢

後來吃完飯跟松媽掰掰以後

我自己一個跑去一中西門町

因為

那裏開了一間 耳機專賣店

我想買耳機

不過沒有馬上買

我要想一想~~

因為每個都好喜歡喔!!

又好特別

又是我想要的款

所以讓我考慮個幾天 

在決定要買蝦咪耳機吧!!

不過我又認識一個朋友

就是店員

就這樣跟我聊起來

後來在門口坐了一下

今天的心情很妙

說悶也不悶  

說開心卻也不開心

只覺得

少了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