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ㄟ!! 我不是在罵人噢!! 呵~~

今天瞎忙...到底在蝦咪東西

今天提早10分鐘到公司    吃早餐 整理環境

今天有一場大戰即將開始...

大看看到公司裡面來了六大箱的衣服

都是新品...要整理出貨

整理好新出爐的衣服

我跟美儀兩個人又去倉庫

埋首在一堆衣服裡面

幾乎是除了廁所 喝幾口飲料 馬上又埋在衣服堆裡

只因為...

這一批貨   要在明天  出60箱的衣服到高雄噢

一忙..已經下午1點!!   吃完午餐 

又去倉庫忙

茱蒂跟米奇顧公司前面

所以只有我跟美儀繼續奮戰....

等我們一回神才發現

媽媽咪阿...已經下午六點了

天阿......

才整理出35箱 距離目標還有20箱...我們暈了!!

今天我爬上爬下噢

美儀說我 一看就知道 小時候常常爬樹吶...

腳步靈活...

別醬咩..人家比較好動咩!!

不過由於還有客人在前面選衣服

所以我們兩個呆在倉庫裡面

直到6點半才見到最後的夕陽.....

莎莎說~~如果真的來不及

那就先把用好的先寄到高雄去

所以明天要繼續加油了!!!

林小姐~~你饒了我們吧

不要說要用到60箱!! 55箱已經很多了

林小姐~~求求妳了吶!!!

今天  我的指甲斷了好幾隻...

真的很糟糕噢!!!

看來還是趕緊把指甲剪掉喔!!!

昨天做夢居然夢到公司不准我留指甲@@"

見鬼了~

真的是想太多了噢





有人問我....現在這樣的我

是不是因為   "秘密" 的關係

所以才一直維持在現在的樣子

我想也許是吧!!!

也許是因為 "秘密" 吧!!!

"秘密" 是誰...

就是...噓...."秘密"

別問我喔~~我一定跟妳說 "秘密"

想念也是一種習慣

不想也是一種習慣

每個人都在習慣著習慣

如果有一天真的可以不在用習慣這兩個字

我真的很希望

不在習慣  當每個人 認為她們眼中的那個我!!!

因為   我並不是妳們眼中的那個  我...

而妳也許是我   而我也許是妳

也許我們是同樣的人

你眼中的我 我眼中的妳

是否跟你想的一樣

是否跟我想的一樣

到底在等待些甚麼

到底在習慣著甚麼

又到底想說甚麼

我總是在等待  

但是如果可以

我可以不要在等了嗎~?

因為等待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

對不起 我放棄了  我想堅持的

因為

我看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