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好一切的心情

收拾好不屬於自己的情緒

要學會遺忘

沒有可以依靠的肩膀

沒有可以溫暖我的雙手

但是

我也不期待出現

總是太多期待  

也總是讓自己不斷的失落更多

如果可以

就醬~~就醬吧!!

愛的起

也要放得下!!!

但是

有多少人可以貫徹這句話

愛的起~~

但是~真的放的下嗎??

我不知道

別問我!!!

因為有時候總是會有出乎意料的事情

總是會令人感到意外發生...

愛的起

也許並未能真的放下的!!!

或許不愛才是最好的~~~

真要比較~~~我想

如果我愛他比較多        那我一定是最累的那個人

因為多了許多情緒

如果他愛我比較多        也許我會是最幸福的人

因為不用顧慮太多

我想這是我最新的感想!!!

有多少人可以愛的起

但是有多少人可以放得下!!

我想這是一門學問

需要捨棄些甚麼

需要假裝自己不在意

這樣似乎好像有點難度~~

所以我也無須在探討

一句

時間會沖淡一切  慢慢的 人也會慢慢模糊  直到消失為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