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了 瘋了 瘋了噢

今天S去台北應徵工作

我去火車站接她..還好今天比較早下班噢!!

沒遲到~剛剛好!!

跑去一中街 吃了一頓飽餐噢..

本來是我要看東西!!

卻發現我根本不知道想看甚麼

兩個女人莫名其妙聊天聊著

突然S小姐有種莫名的衝動

於是兩個人非常隨興的...

跑去逢甲...

然後~~

我看著S 刺青@@"

哼~~~

妳比我早一步

我還在想

妳就搶先一步先刺青

等我設計出來我的圖

就換我ˋˊ

等等我.....

今天上班很閒   閒到不行

但是依然很累啊!!

不過還是很開心!!

不過~~林小姐!!

我們禮拜五到底要不要去高雄出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