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六 日 ...

"林小姐" 非常機動性的

需要我們當中有一個人去德安的拍賣場支援...

看看大家 都要約會 都想放假

於是 我去吧~~~這句話就說出口嚕!!

誰叫 我最閒

我可以領 "好人卡"嗎??

呵呵~~我是好人!!!

本來 莎莎說 6點就可以下班

結果

"林小姐" 很突然的跟我說~~

上到晚上10點半德安打烊

水噢~~

"林小姐" 妳真的每次都很出人意料

莫名其妙的要在禮拜二要出國

莫名其妙的要帶美儀一起去~~

重點是~ "林小姐" ~~我們這禮拜一 要盤點@@"

禮拜2跟禮拜3 要去高雄跟台北盤點@@"

該不會就這樣  讓我們三個人 奔跑吧@@"

有嚇到我們噢...

看來 這禮拜肯定非常忙~~~

今天早上10點半 就要到德安幫忙

晚上10點休息

我回到家 

已經快掛了

講了一天的話

呼~~~

有點懶的在講話嚕@@"

天噢....

天噢.....

見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