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們家的姐妹  

問我...

S :  妳現在開心嗎?

我:  我現在很開心~~~

S:  我說的是 妳是打從心底真的開心嗎?

我: 是阿~~我現在過得很開心

S: 真的嗎?  為什麼?

(  對話太過於複雜~~我直接打重點  )

我 : 在工作上面 我找到我喜歡的工作 這份工作我喜歡~~

在感情上面 我沒有其他人 煩惱的事情 就算有令我難過的人  

但是 我還是一樣每天都這樣過生活  因為 我的重心不在擺在  感情上

感情已經不在是我重心得一部分

在金錢上~~ 我沒有負債  沒有金錢上得壓力 沒有需要負擔一定的金錢壓力

S: 恩..這樣很好!!!

我: 也許因為以前的事情 讓我想通了~~  

我覺得我浪費太多時間 在男朋友身上 我浪費太多時間 以男朋友為天 

我現在的重心是 工作為優先!!!   我想把我以前沒有玩的 可以趁現在好好的玩

要對自己好一點~~應該要對自己好一點!!!



對..沒錯!!! 也許我會因為感情 而難過 而受傷

但是不因此 我就不開心 我就不快樂

因為我知道這樣也沒用 所以 難過歸難過  受傷歸受傷

開心的過每一天不是很好嗎~?

我說的並不是表面的裝做很開心

而是當我開心的時候 是打從心裡面甚麼都不想 這樣才是開心

何謂玩得開心就好~~

你懂嗎?

對我來說~~沒有 "玩得開心就好" 我不會輕易說出這種話

因為我覺得這種話對我來說  是一種敷衍的話

對我來說是一種 帶過的話

所以跟朋友出去 我會很跟朋友說

妳要玩得開心一點~~~這對我來說才是 開心!!!

甚麼都不想 大家一起玩 這樣對我來說 才是真正得開心



我說 : 也許我們會去覺得遇見某些人 看見某些事情 別人 會覺得

我不開心 我一定很難過 我一定很不舒服

但是~~未必

因為每個人想的都不一樣

我或許會難過 但是不代表 我不開心

我或許會不舒服 但是不代表 開心就離我遠去

因為我覺得太過於在意  代表我不開心

當我們不笑 沒有笑容的時候

並不代表 我們不開心 不快樂  

只是開心不一定要表現出來   不是嗎?

何謂開心就好...

管他那麼多...

重點是 把握當下 活在當下

我現在很開心

因為我有一群好友

因為我有很棒的家人

因為我有很正點的工作

因為我有很開朗的同事

相對的...

我希望 大家都可是是 開心

就算有不如意

但是 真的 有時候  不如意是在幫助自己成長

就算友難過的時候

但是別耽心

因為妳的身旁   有我  以及好友

就算不舒服

家人永遠會是妳的依靠

所以 開不開心 不是重點

最重要的是  

要玩就要玩得開心

要活就要活出自己

生活是靠自己創造

因為 我們是為自己而活 不是為別人而活

這是我在2005年 體會到的

令我深刻的回憶 令我深刻的人  

我一分一秒也不曾忘過那個畫面

他印在我的腦海裡面 揮之不去

無法抹滅的記憶...

而我也不想去忘記他~~~

對我來說那個畫面

很重要   

很重要~~

那是我的秘密......

下個月我也要去實行我的 " 秘密"

考慮了那麼久

想了那麼久

GO~~~

下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