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噢...

這禮拜狠忙噢!!

放假也不閒著...

禮拜二去中正練HOUSE  

S帶著她們家的辣妹寶寶來公園

不過我沒練到什麼

因為有一點懶

然後等松媽來

拿我老媽包的肉粽給松媽吃

因為我知道 松媽一定又沒吃飯 都在教舞

禮拜三上班噢...

跟大少爺去德安送貨

大家說要喝春水堂

明明我前面排一個人而已

卻等了30分鐘才拿到飲料

回去公司

大家都決定 

不喝春水堂

因為珍珠奶茶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好喝

失望

但是 "林小姐 打越洋電話回來有交代莎莎喔"

我們大家都有紅包可以拿

YA~~~

500塊錢的  新光禮卷...

能買蝦咪!!!

結果跟S兩個人跑去新光逛逛

我買了眼線液 跟 護手足霜!!

今天睡到自然醒

老媽打電話跟我說

叫我把機車騎到機車行

換椅墊

因為我的機車椅墊破掉嚕!!!

好忙噢

忙噢~~

恭喜 大熊 6月1號 要去當兵啦!!!

小子~~

是該當兵了

別混了!!!

趕緊用一用

等等要出門嚕~~

端午節可以放假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