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玩世不恭-

用你的手 想確認什么
夢的輪廓 還是胸口的跳動
你看到我  并不是我
燃起體內的火 放手一搏

隨便說說 玩世不恭
更多內容 上網搜尋就有
你還在 討論上一秒鐘
我早就跳過 到很遠的宇宙

哪來的規矩 我聽不懂
快翻轉地球 敲出新的節奏
我就要引爆 音樂脈沖
癱瘓既有的陳舊
哪來的邏輯 囖哩叭唆
顛倒了前后 中斷精彩內容
這就是人生 玩世不恭
請把自由還給我


用你的手 想確認什么
夢的輪廓 還是胸口的跳動
你看到我  并不是我
燃起體內的火 放手一搏

隨便說說 玩世不恭
更多內容 上網搜尋就有
你還在 討論上一秒鐘
我早就跳過 到很遠的宇宙

哪來的規矩 我聽不懂
快翻轉地球 敲出新的節奏
我就要引爆 音樂脈沖
癱瘓既有的陳舊
哪來的邏輯 囖哩叭唆
顛倒了前后 中斷精彩內容
這就是人生 玩世不恭
請把自由還給我

哪來的規矩 管得太多
快翻轉地球 敲出新的節奏
我就要引爆 音樂脈沖
癱瘓既有的陳舊
哪來的邏輯 都你在說
顛倒了前后 中斷精彩內容
這就是人生 玩世不恭
改天有空再連絡

**************************

我愛玩  我喜歡玩

玩有很多種

好的壞的   

看過許多  聽過許多

但是我保持一種心態

玩世不恭

不該碰  不該說  不該聽  不該 不該

我就不會去碰  不會動

我愛跑夜店

是阿

那又如何

跑夜店不代表我是玩咖

我只是個愛跑夜店享受氣氛的夜店咖

別把我跟玩咖混為一談

因為

那對我來說

是我討厭  也最不想去碰的領域

對我來說

我只是去享受氣氛  

對我來說

只是想交朋友

對我來說

我喜歡朋友們HIGH在一起

我玩世不恭

但是

不代表

我是玩咖!!!

想玩找別人

不是每個人都有好脾氣

不是每個人都會忍讓

不要以為自己很行

其實你一點都不行   很弱

等著看吧~

有本事就自己HIGH吧

看你有多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