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痛...痛....痛.....

今天本來以為可以準時六點下班

誰知道  又加班一個小時

跟美儀搬衣服的時候

因為姿勢不正確

我去拉傷了

痛~~

腰~~挺不太直

挺直又痠又痛!!

糟糕噢~~~

老了~~老了!!

不過不行  

我不認老~~CC

我還年輕

那是很多阿姨一直跟我說的@@"

我還年輕~~

不過拉傷~還真得是很痛..噢

痛............噢

不過今天感覺很累

忙這又忙那

百貨公司的檔期目前已經排到10月份了

這個月都是大檔

看來又有得忙了~~

不過賺錢還是很重要啦!!

我還有很多東西都沒買ㄟ~!!

加油~加油!!

這個月的第一天

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離我的秘密 越來越近了

姊妹~要陪我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