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說 你願意聽我說嗎?

我在聽 你願意講給我聽嗎?

是否真的想聽我說

又是否真的願意讓我聽

能說出自己內心深處的聲音   真的很不容易

能願意當個傾聽著   也真的不簡單

其實最重要得不是妳(你)願不願意聽  願不願意說

而是你(妳) 到底懂不懂 我想的 懂不懂我要的

聽朋友說訴說   不舒服 不快樂的一切

其實有時候真的很替她不值

但是我們不能說甚麼!!

只能幫他打氣 幫她加油!!

這樣才是對的~~

因為我們都知道

感情這一塊領域 誰也幫不了誰  誰也救不了誰

我很愛聽別人的故事

因為

這代表著  其實還是有很人 很努力的談戀愛

至少讓我覺得

原來~還是有 愛情這樣東西存在

但是我只能欣賞愛情

我只能欣賞別人談戀愛的幸福模樣

因為我覺得這樣我就會也感受到那幸福的感覺

就算自己是單身

那又怎樣   我還不是一樣在享受現在的生活

當我學會不在訴說

我已經變成那個會傾聽別人的人

我想那是因為我變了

因為過去  我變了

因為現在  我變了

過去的我

現在的我

傾聽別人的心

真的很重要

那代表著

因為他(她)相信你

才會對你說

學會傾聽

讓我更加的成熟  

也讓我更加的知道原來我是被朋友所依賴所需要

我在她(他) 們心裡面

是那一個最好的人 最好的朋友 最信任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