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誼?  曖昧? 日久生情?

當朋友好? 還是在中間? 還是變成情侶好?

很難以抉擇的習題

我逛到愛情遊民的文章~看他的文章讓我突然有許多想法

因為這不就是每個人都會遇到的過程..

當朋友真的會比當情人好嗎?

當朋友會比當情人快樂多嗎?

曖昧不明的關係~讓人捉摸不定!!

很多人會在這個三叉路口迷路

當然我也是~妳也是 ~他也是

有時候真的遇到喜歡的

但是真的有問題

於是變成不上不下

於是就會告訴自己

當朋友就好 當朋友就好

因為我有一塊不想去 觸碰的領域

曾經有一個朋友問我~

怎麼妳們女生都很喜歡說  

"當朋友比當情人好" 為什麼~~

我說真的   這問題真的問的好

當你在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 這一句話就對了

當妳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這一句話還是對了

當妳在錯的時間遇到錯的人 這一句話就是更對了

但是~~

當妳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這句話就不會套用在你身上

不是說~當情人不好

而是在告訴你

感情不能免強 在免強她也不會是你的!!!



我真的覺得

真的有純友誼這個東西~~~

因為還是有這樣的朋友在身邊 

就只是單純的一起出去玩 吃飯 聊天 談心事

但是

我也真的覺得

友誼    到一定的地步  會日久生情  

她突然發現到他對她的好~~

他突然覺得她現在變得很漂亮..

兩個人有心動的感覺

其實不也是這

愛情不也是因為兩個人從友誼開始....

當中會經過 曖昧不明

明知道 

妳對我有好感

明知道 

我覺得你不錯

但是~誰也不肯踏出那一步

也許雙方都有各自的理由

不願意踏出那一步

踏進那一塊領域

深怕一不小心   

酸酸甜甜的感覺就這樣從眼前消失

每個人都有一塊領域

當然

我有一塊不想踏進去的領域

因為那會讓我不知所措

所以我選擇不踏出那一步

因為我知道

這樣就好.....

因為我知道

我總是會捨不得...

因為我知道

最後我仍然只會讓自己選擇一樣的結果

那麼

倒不如

我不前進

我也習慣..遠離...

我也習慣..放棄不屬於我的

雖然我知道

友誼  真的會變成 日久生情

但是..真的來了誰也擋不了不是嗎?

如果真的是這樣~

我真的要好好的想一想

最近感覺很妙..

真的很妙........

對於人事物..突然有另一種不一樣的體驗

但是也讓自己有一點  亂七八糟~~

今天公司同事中午大家在餐桌上一邊吃飯  一邊聊天

今天聊的也是這些話題....

真的 我該拜拜...呵

公司裡面只有我一個人是單身

大家都有另一半

我  呵呵~~別醬咩!!  

我想要的 通常不是我的  也不是我說能遇到就遇到

美儀現在很幸福喔

一邊吃飯一邊說她男朋友真的很好~~

好~~好~~好~~我知道大家都知道妳男朋友很好咩

幹嘛醬~~呵呵

知道了~

別再提醒我=.=

對的人真的不是那麼好找~~^^

所以就醬吧~順其自然

我也不想特地去找  

會遇到就是會遇到~~雖然不知道在哪時候!! 呵呵~~

順其自然噢~~對吧!!!

還有很多事情等著我做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