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愛

把昨天都作廢 現在你在我眼前
我想愛 請給我機會
如果我錯了也承擔 認定你就是答案
我不怕誰嘲笑我極端

相信自己的直覺
頑固的人不喊累
愛上你 我不撤退

我說過 我不閃躲 我非要這麼做
講不聽也偏要愛 更努力愛 讓你明白
沒有別條路能走 你決定要不要陪我
講不聽偏愛 靠我感覺愛
等你的依賴 對你偏愛
痛也很愉快

把昨天都作廢 現在你在我眼前
我想愛 請給我機會
如果我錯了也承擔 認定你就是答案

我不怕誰嘲笑我極端

相信自己的直覺
頑固的人不喊累
愛上你 我不撤退

我說過 我不閃躲 我非要這麼做
講不聽也偏要愛 更努力愛 讓你明白
沒有別條路能走 你決定要不要陪我
講不聽偏愛 靠我感覺愛
等你的依賴

不後悔 有把握 我不閃躲 我非要這麼做
講不聽也偏要愛 更努力愛 讓你明白
沒有別條路能走 你決定要不要陪我
講不聽偏愛 靠我感覺愛
等你的依賴 對你偏愛
痛也很愉快

當愛上一個人的時候

就算那一條路不好走 

就算自己內心無處宣洩

就算心裡很痛苦很矛盾

但是

愛就是愛了

不管累不累 不管痛不痛

就只是單純愛了!!

很多人愛得很極端

很多人愛得很瘋狂

很多人愛得很徹底

聽不下任何一個勸

把耳朵摀上

就是偏愛  就真的是愛了

我也是如此

愛了就是愛了

不管後不後悔

不管怎樣累  

就是想放手去愛

但是現在的我是膽小鬼

每一次的愛都讓人很受傷

傷的遍體麟傷

也讓人變得更加膽小

身邊的姐妹

一個一個陷入兩難裡

我很心疼

畢竟真的路不好走

很容易跌倒很容易受傷

看著傷痕累累的姐妹們

我自己也覺得 我曾經的傷口似乎又裂開了

好不了的傷 總是會一在提醒我

別在傻  別在往下掉

每想一次  

就會讓我更加的寂寞

因為那是很痛的一道傷痕

卻也讓我變了

不去觸碰   心底深刻

也讓我的心情更加複雜

聽到的 看到的 遇到的  認識的

都讓我心裡有更多情緒

我不願去跨出那一步

我也不去想那一步以後的事情

我只想到現在

我只想停下腳步 

每個女生都希望有一個能依靠的肩膀

每個女生都希望有一雙大手可以溫暖的握在手裡

每個女生都希望當她難過的時候

有一個可靠的胸膛可以讓她躺

這不也是我所希望的

當然 因為我也是女生  這不也是我自己所想要的!!

只是..

說真的真的很難遇到

就算遇到了

也未必能夠依靠

有的人只會看表面

他們會說~~

哇~~~這個女生很堅強

哇~~~這個女生很獨立

但是他們卻看不到我們這些女生的內心

其實~~

一點都不堅強

其實~~

一點都不獨立

外表很重要嗎?

我不知道

有的人會覺得很重要

我只是想說

別把你們認定的 當成是真實的我

每個人都渴望可以愛人

卻也渴望被愛..

就算路不好走

就算走得很辛苦

但是~

卻也甘願

而我...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怎麼了

我只能說~~

現在的我   帶著複雜的心情

因為那種感覺真的很妙

所以我也不願意去想

因為那太累人了

老天爺~如果可以!!

可以對我好一點嗎??

可以分一點好運給我嗎?

可以多多照顧我一點點嗎??

一點點 我也很滿足~~~

讓我好好的走一段路~~

可以不要那麼辛苦好嗎??

最近的心情真的很複雜

真的很複雜.......

我喜歡牽著那大大的手

那令我感覺到很安全

我喜歡靠著溫暖的胸膛

那令我覺得很安心



但是...

一切都是.........

秘密..........

當一切成為我心中的秘密

就這樣成為我的秘密吧....

我將準備把秘密永遠留在我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