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個禮拜 行程滿檔的狀態

從禮拜三開始 就沒睡飽  一直到禮拜日!!

感謝妳們大家  

禮拜日放我一馬~~終於讓我睡到自然醒   超感動的!!

最近的我 感覺似乎又有一點在做怪了!!

很不好噢!! 很糟糕噢!!!

感覺好像沒休息到!!

因為一下下 又是禮拜一

跟姊妹求饒~~

讓我休息個兩天嘿!!!

不然我真的會起笑噢

今天不舒服

因為颱風 因為下雨

讓我整個人都不舒服

鼻子過敏   讓我打噴嚏打到快要喘不過氣

感覺我的氣喘又快要發作了!!

最近要收斂一點點!!

因為我發現

空氣品質變差 

連帶

我總是要大口大口呼吸

喘個不停

爬個樓梯也喘

走各路也喘

打個噴嚏也喘

甚麼都喘

真的有點糟糕噢

我想一定是我老了

我最近猶豫了

我不該再往前走

但是我的心卻不由自主的向前踏了一步

有一點被影響

說真的

過程我真的無所謂不介意

但是我介意的是

最後的結果

現在的我

介於   

開心 但是 卻又不是 很開心

因為我有一點  抓不到

好想停止跳動的心

因為那實在  會累

期待太多 反而  失望更多!!!

我想停止過多的期待

我想把我的心 收藏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