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糟糕噢...

這幾天身體在抗議噢...

昨天整個很慘..

不舒服..

今天非常準時下班噢...

因為送貨去大墩廣場  所以提早下班

回到家  發現我家的煮飯婆 加班

於是我決定自己去享受一下一個人的晚餐

去到我最愛吃得那一家韓式鍋巴飯

點了我最愛的

一個人拿著報紙雜誌 一邊吃一邊看

還跟店裡的小妹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噢...

然後

騎車慢慢的騎到 潭子

這段路上 有點不太舒服

心有一點點 刺刺痛痛的

真糟糕

不過只有一下下~又很好噢

後來到S家樓下  接她

本來想說透透氣 逛逛一中街  聊聊天

不過 S說~要去逢甲

噢..好!!

因為書帆開店了噢~~

賣泡芙ㄟ...

不過我沒吃

因為我肚子很飽~

不過書帆還是給我們一盒 泡芙  

書帆~祝你生意興隆黑...加油噢

PS.

真的很複雜

真的很矛盾

真的很阿雜

我想這樣甚麼都不要說就好

我不想破壞這個天瓶的平衡點

我想保持好平衡

所以我選擇 不多問 不多說

太多或許 太多也許

但是現在這樣不也是不錯!!!

我對於自己已經習慣   默默的  靜靜的

看著 想著 聽著  

我習慣不說話的時間..

不是我不願意講

而是  

我不知道該說甚麼....

我跟S說

或許  是因為曾經遇過 深刻

所以我現在 正在害怕著

我選擇



退後一步  

因為我知道

愛情不會來敲我的門

愛情離我很遠

所以

我也習慣遠離愛情

就這樣順其自然吧...

會遇到就是遇到

就醬吧...

或許我會接受

或許我也會推開!!

但是一切都是  問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