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到甚麼 又放棄甚麼

總是一在的得到 也一在的失去

但是卻也不斷的放棄應該得到的

許多人應該也是如此

為了誰放棄甚麼

放棄誰得到甚麼

想一想

人生不也是不過如此

學習得到    學習放棄 習慣失去

有時候我不懂??

真的不懂??

是不是一定要退一步  

才能夠成全

是不是一定要前進

才能夠把握住自己想要的

想想

以前不斷的在後退 不斷的後退 退到無路可退

現在想想

前進未必是件好事

但是至少自己努力過了

都還沒開始就覺得自己不行

還沒開始就讓他結束

在想想現在我好像是這樣!!

怎麼會這樣~?

這是膽小鬼的行為

對吧!! 

我真的有前進噢....

但是我放棄了......

現在這樣不也是很好~~~

得到那又如何

失去那又怎樣

放棄了 SO~?

我在乎的並不是過程

而是結果!!!

我想要看到未來

不想只看到眼前

如果可以請給我一個未來   

一個定點 一個定位!!

單純的 就只是單純的想法

簡單的生活 簡單的日子 簡單的幸福

那很難嗎??

也許真的很難

但是

卻也很簡單不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