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in Park - What I've done

In this farewell, 在這次離別的時候
there's no blood, 沒有了血腥
there's no alibi. 也沒有了借口
Cause I've drawn regret, 因為我只剩下了無力的追悔
from the truth, 在面對現實
of a thousand lies. 和千萬個謊言的時候
So let mercy come, 請上天賜予我們憐憫吧
and wash away... 把一切罪惡都洗刷掉
What I've done, 不管我做過什么
I'll face myself, 我都將面對我自己
To cross out 把以前的自己擦去
What I've become, 將現在的自己徹底改變
Erase myself, 抹去我的所有
And let go of 放開一切
What I've done. 不管我做過什么
Put to rest, 面對剩余的一切
what you thought of me. 你會怎么看待我
While I clean this slate, 在我糾正這些不公平的時候
with the hands of uncertainty 用那猶豫的雙手
So let mercy come, 請上天賜予我們憐憫吧
and wash away... 把一切罪惡都洗刷掉
What I've done, 不管我做過什么
I'll face myself, 我都將面對我自己
To cross out 把以前的自己擦去
What I've become, 將現在的自己徹底改變
Erase myself, 抹去我的所有
And let go of 放開一切
What I've done. 不管我做過什么
For what I've done, 為了我所做的一切
I start again. 我將重新開始
And whatever pain may come, 哪怕千辛萬苦
Today this ends, 今天就將結束一切
I'm forgiving... 我要救贖我自己
What I've done, 不管我做過什么
I'll face myself, 我都將面對我自己
To cross out 把以前的自己擦去
What I've become, 將現在的自己徹底改變
Erase myself, 抹去我的所有
And let go of 放開一切
What I've done. 不管我做過什么
What I've done, 不管我做過什么
Forgiving what I've done. 原諒我所做的一切吧。

拋棄以前

就這樣封鎖在我的心理

讓一切就成為秘密

沒有鎖 任何人也打不開的門

以前 現在 未來

我看到的只有現在跟未來

深刻的事情就成為回憶

無法抹滅的記憶

也讓他成為秘密

只有我一個人知道的祕密

只有我可以開鎖的回憶

曾經我也想再回到那過去

但是我知道

無法抹滅留在  那時候的傷痕

每見一次   那傷痕

就會提醒著我

因為那是我造成的

因為那是我無法忘懷的

老天爺 可以幫我一個忙嗎?

讓那傷痕  可以漸漸的消失

可以讓那傷痕開心的過日子

那是我最希望看到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