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糟糕噢...

最近我的體重持續在下降...

非常糟糕噢...

泡芙跟蔥油餅  聽說昨天跑去漂泊  所以今天休息

於是今天下班就過去找她

買了一個墨西哥捲  很好吃噢

老闆娘 還算我便宜ㄟ 還特別加料

一聽到我是在 服裝公司上班 超HIGH的

在路邊聊起來

結果 S 看到我吃 她也想吃

於是又跑去幫她買一個  

兩個女生在那邊 東聊一句 西聊一句

看一下時間 10點了

我累了

於是跟 S小姐說 我要先走

剛好~牛寶小姐 跟 小噹小姐出現了

說要去夜唱...

哎唷~~妳們唱就好了吼!!

我真的不行夜唱

我怕我腦壓又過高  又頭痛

所以我自動休假 妳們好好唱噢!!!

講到這裡才想到

S小姐說~~

禮拜五想夜唱!!

不過我想妳應該經過今天應該不會想載夜唱了吧@@"

乖~~~

頭髮又變長了

跟S小姐 今天兩個人在討論頭髮

我有一點想換髮型了

我有一點想剪短了

不過~~忍耐!! 忍耐!!

我還沒達成我的目標吶.....

換造型就好了!!

讓我想想!!   

我們家的大黑豹

在等各一個月  

我在開始   幫你設計造型

要乖乖的噢~~~

還在考慮要用哪些東西!!!

看來又要花一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