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夜唱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前一天睡太飽!!

今天上班非常有精神!!

看著外面的天氣

真的很糟糕

下一整天的雨

一直到我下班前半小時 奇蹟似的  雨停了!!!

趕緊衝回家~~

=========================================================

不說話的世界   是我最常待的地方

說話是一門藝術 也是一門學問

無法表達出自己到底想講甚麼

上一句明明是講那個 下一句 卻是接到完全不相甘的話

不是自己本意   不過卻總是越講越不清

意思明明不是那樣  但是  就是讓人以為就是那樣

我真的覺得

說話真的很難

對我而言打字比較容易些

面對大部分的人

我也無法說出我想說的  

於是大部分我通常都選擇    安靜的看著某處

眼睛飄來飄去

面對朋友

可以隨意哈拉  隨便談

但是我知道

有時候由於自己表達的能力真的很差

很容易讓人家誤會!!

面對工作

安靜的做自己的工作

幫客人穿衣服 搭衣服  

介紹衣服

就算自己一個人靜靜的在倉庫整理衣服一整天

也不覺得很悶...因為我很喜歡這樣的工作

因為我習慣不說話的我

對於家人

或許是因為是家人吧...

所以也很習慣我下班回到家 一個人就待在房間

看著電腦 寫寫文章  看看照片 看看文章


說我活潑..但是卻也不是 說我開朗 也不算

說我多話 也還好    

只是告訴自己要去適應外面的環境

雖然朋友群很多

但是真的懂的人很少

謝謝 你告訴我的 我不生氣 我很高興

因為忠言逆耳 不是嗎?

因為妳當我是朋友才會說我的缺點

所以我不覺得生氣

但是我卻對自己感到很生氣

因為 我真的太不會表達自己想講的話

總是會造成誤會

我覺得很糟糕

我想我現在很像三歲小孩要開始學說話

說話真的很重要

尤其是說對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