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禮拜六 大家來幫我慶生

真是招呼不周

感謝我們家的S小姐...禮拜六放我一天假

第一次辦生日PARTY  

呆呆的小天 還買了一個熊貓蛋糕給我

聽說挑了30分鐘!! 真是...辛苦你了!!!

阿昇也來了....

哈比也出現了!!! 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樣

不過都很帥噢!!!

下次一定還要再出來噢....

津津跟小婉也來....

不過我們家的 專業攝影師 說...

她有10幾張照片莫名消失...

我想...你的相機應該換了噢

禮拜六穿高鞋跳舞...

有累到...腳真的很痠

不過也茫了

還好沒醉

就這樣跟朋友們一邊喝酒一邊聊天!!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這樣的氣份

謝謝幫我慶生的朋友~~^^

雖然不小了...

哈!!!

又老了一歲!!!

真糟糕捏!!!

小鬼先生...妳讓我很生氣噢!!!

你自己看著辦吧........

我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不行就不行

不要不接電話  我非常不喜歡這樣!! 很沒禮貌....

我非常生氣....

" 距離7月21號 還有兩天  我還有兩天依然年輕一歲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