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該一個人上車 還是  你會陪我上車? "

" 行李我已經準備好了 就等你決定要不要上車"

這是跟朋友聊天當中的對話...

為什麼愛一個人總是要這樣累??

為什麼他應該懂得 突然之間 他不懂了?

以為他不會用相同的角度看她

但是 似乎卻又不是那一回事!!!

想要的 上天  偏偏死都不給

不想要的 卻偏偏一直給

這是不是很奇怪

我想這是在捉弄人吧.....

言語是一種很厲害的武器

說的不好 就會穿透

說的不好  就會傷到人

真的會很痛

每個人都會 只是有時候是一種不自知  不小心 不是故意的 脫口而出...

但是也是這樣卻也是最傷的

我希望有一雙溫暖的大手可以牽著  我也希望 妳也是

我希望有肩膀可以依賴   我也希望   妳也有

我希望有那安全感的胸膛 可以讓我依靠   我也希望 妳有

只是 我越找   就越找不到

所以我不想找了 我累了

會遇到就是會遇到   

現在這樣忙於工作  不也是很好!!

但是妳可以把握  差一步  妳就可以

要加油!!

有話要說 這不也是我對妳說的

妳不說 他永遠都不會知道

妳不說 他怎麼會懂妳??????

現在不是展現表面堅強的一面

現在不是表現獨立的一面

該收起來了噢!!!  

妳是女人 不是男人

我們都會脆弱  

不該逞強  因為沒必要!!!

而我...

現在只是暫時收藏起來 鎖了起來

這把鑰匙

只有我能開

鑰匙代表著   很多意義  對我來說 很多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