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12點還有1個小時又2分

有點累   

終於快要21號了

這個夜晚要自己一個人靜靜的過...

感覺很妙...

似乎...這樣比較像我!!!

平平靜靜的過.....

這個生日

送給自己三個禮物

第一個 我最愛的 機車

第二個    我的秘密

第三個 手環 一個!!!

為什麼要送給自己

其實我也不知道

或許是   想對自己好一點

完成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接下來

我希望 能在今年 能夠出國旅行

然後可以完成自己應該做的

我該收心了是吧...

該用功了...

感覺還少了甚麼...

好像遺留了甚麼在外面還沒回來

隨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