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中秋節  我終於吃到想吃的烤肉

但是我還是想要吃  "壽喜燒"

到了雙十國慶

跟  茶茶  肌董  阿軒 等等...大概九個人

騎136  到日月潭

很多朋友都先跑去日月潭

到那邊  才八點

我們跑到最好的景點  (號稱是最好視野)

跟茶茶 大家一起聊天  開玩笑

快到九點半

我們突然想拜各  "月下老人" 

趕緊燒香~~本來要抽籤ㄟ!!

不過來不及~~煙火已經要放了

不知道可不可以留到下次再抽籤啊!!  沒抽到捏.....

九點半一到  關燈...一瞬間變暗   開始有人說  要開始要開始ㄌ

我跟茶茶兩個人趕緊做到摩托車上面看

真的   超漂亮的....

沒來看的人真的是可惜嚕噢

最後一看完

我跟茶茶兩個人就狂奔   國姓老地方萊爾富

因為我肚子真的好餓

然後等大家到  聊各天休息一下!! 

騎136回家!!


呼~~今天騎車只有!!!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