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打網誌的FU 突然不見了...

整各腦袋就是一片空白

現在最長做的事情應該是

沒客人的時候弄一盃咖啡

然後坐在靠窗的位置看著書

有時後跟文秀姊聊天

有時候陪著大姐的女兒們

講講話 討論她們學校的事情

小朋友真的很幸福 

不過現在的小朋友都很早熟...驚人

有時候研發一下新點心

大家一起吃看看

其實這份工作環境真的很好

只是少了一點什麼

不過我還是會加油

昨天討論了一些話

但是就隨緣吧...

很多事情不是我能選擇不是我能掌控

很多事情也許看不透

但是何必要如此累?

猜來猜去讓人充滿了不穩定

做你自己   這樣就好

我是各奇怪的女人

所以想法也很奇怪

做事情也會很奇怪

太多事情讓我們無法去想下一步

所以我只想現在應該怎麼做

搞不好三年後就世界末日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