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快 即將六月份了

在一個禮拜要來去可愛的南台灣 墾丁

每年都要去墾丁 這是一定要的

今年還真是忙碌

以前每天都寫網誌

現在應該是要好幾天才寫一篇

最近看電視

天氣真的都變得好奇怪

明明應該是大熱天卻下雪

明明不該會有水災的地方卻出現水災

所以天氣真的很嚇人

最近都會去騎腳踏車

但是在我昨天去騎腳踏車的時候

有髒東西跑到我的眼睛裡

但是卻沒有被排出眼睛外

造成我晚上睡不好狂流眼淚 不舒服

早上只好跟理事長張老大~~請假看眼科

看完眼科~~我的媽呀

真想說 林老師~~~~

還是會痛

看來有傷到眼睛了

看一下眼睛的上眼皮還有旁邊

出現一堆血絲

我的右眼變成紅兔兔的眼睛又紅又不舒服

狂點人工淚液~~

看來要在傍晚騎腳踏車要記得戴護目鏡

免得有髒東西跑到眼睛裡 不舒服勒~~~

最近我們家部門派了好多人來支援

看來應該有機會可以加班嚕

這個月有點太優閒了

讓我加各班因為我想補回今天請假的COCO~~~

之前五月份就開始熱死人

但是今年似乎感覺夏天還沒來的感覺ㄟ~~

溫差還差很多~~~

是該泡泡海水了 對不對~~~

S小姐~~在一個禮拜多喔

請保持身心開心非常HIGH 十分高興的狀態

讓我們去HAPPY吧~~~

夏天是該到了~~ 

我說~~~~美好的生活~是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