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有一些話還滿無奈的!   這一篇是我隨手想隨手寫所以一團亂

爲什麼~?怎麼說~?其實我自己也一團亂 反正就是 亂@@"

有一些事情並不是自己所想像的那麼單純 那麼簡單 那麼容易

遇到的人 遇到的事物 讓我回到原點 但是 卻又發現

自己心裡始終存在著曾經發生過的事情 害怕些什麼 

但是卻又想在去嘗試回到原點回到最初的開始 最初的美好

然而才發現 其實 那也只是我自己單方面的想法 我這樣想

但是 確有人不這樣想..反而還是又再一次的造成傷害 在一次的原點

我害怕著 也期待著 但是 卻跟自己所想的成相反

不知道該說我笨 還是說我 太傻 一直願意用心去相信

但是得到的卻又是一次 不一樣的傷害

許許多多的感觸 讓我覺得 好累 好倦 好疲累 

我的身體跟我的思想是分開的  沒力氣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也不懂自己到底哪裡錯了 哪裡出問題了 是要怪自己還是要怪別人

總是替他人找理由找解釋 來安慰自己 總是在想是不是自己哪裡不夠好

但是 還真的是沒頭緒  寫了這一篇亂七八糟的文章

今天從晚上七八點開始 胃也痛各不停 就好像 心都碎了一地

可能是這兩天精神有點緊繃 現在 說是明白一切 卻又是 不懂明白什麼鬼東西

他如果有看到這篇文章 不知道是怎麼樣的心情看 

我想他不會懂的我的感覺吧~  這是一各 feel  一種感覺

突然有一點希望 自己 不要那麼容易相信人 也不要對別人太好

我是這樣希望著~~但是~說真的 還滿困難的

如果有那麼簡單 就不會那麼容易 輕易就相信別人說編織的謊言

搞的自己傷痕累累 才甘願 (還會繼續相信下去) 這樣還滿豬頭的

你說過的話我印在腦海裡  深深的印著 也深深的相信著

但是...你依然沒變 依然是那各你 讓我失望的你

這一次繞了一大圈回到原點  我想也不會再有下一次 下下次 下下下次

胃痛了一天  心也碎了一天 感覺也悶了一天 腦袋也想了一天 

這一篇文章 還真是 亂七八糟的亂 亂到不行 痛到睡不著的我

po 了各 搞不清楚 理不清楚   的 文章   

你到底懂不懂阿 你到底了不了    沒問 沒解釋 沒理由   

我不懂 我不了 也沒問 也沒說   因為 算了  

ps.吃下了胃藥 發現  有吃跟沒吃差不多    差不多都是  一樣痛

40% 難過 + 30 %鬱卒  +20%胃痛 + 10%睡意 = 100%  破錶狀態  有夠疲憊 

所以還是來去躺好了................心........痛........胃.......痛........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