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墾丁回來已經兩天了~還滿想念墾丁的海邊跟太陽

今天上班也累了一天   突然有種想把自己放逐到墾丁

就這樣住在哪裡 記的小時候家裡開鞋廠 員工旅遊 最喜歡辦南部旅遊

那時候~常常去墾丁!!  澎湖 !!  靠海的地方~~

現在想起來 原來我最大的希望跟夢想 並不是要開自己的店

這各希望跟夢想原來一直都埋藏在我的心理最深處

現在終於懂了  也知道 只有那裡適合我

小時候到現在最想要做的就是 可以住在墾丁  住在靠海的地方

不要大房子 我只想要有一間小小間的平房  自己所創造的小天地

我想等我存夠錢    我就會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

現在不行  因為現在是爲家人 而努力 不能只替自己想

夢想只能擺一邊   只有現在才是重要的

而我也在計畫 年底要去 自助旅行 目前也在存錢   買車  

當我買玩車 就準備 買一些東西     

這次去墾丁 喜歡浮潛 搞不好我會買一套潛水的裝備

哈哈~~~搞不好啦!!  不過我也想衝浪 cc~~雖然台灣的海域不適合衝浪

也很少有女生會喜歡衝浪這玩意  不過我就是很喜歡

所以~~會去玩一些類似的活動   比如 滑板  蛇板  可惜台灣不會下雪@@"

不然我就去滑雪了 哈哈~~ 我看也滿難玩的到

一定要出國才行..但是也很難 因為 我超怕冷的  

不怕熱的我 還是比較適合  玩夏天的活動  

多久沒去墾丁了 我算一算 也10幾年超過了  好久好久

我也對他說過  很喜歡墾丁 好想去墾丁  原本他也說他會帶我去墾丁

不過他並沒有實現他的諾言  唉... 這就是現實的一面

既然他無法帶我去 我也只好跟朋友去

但是 下各月 我要自己去墾丁一趟  跟朋友去總是有缺點

不能隨意的到處晃 到處走 我想要悠閒的在墾丁過兩天  

這是我下各月的計畫   讓自己好好的放鬆一番   雖然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看到

不過那也不重要了 現在 是真的 不重要了  

寫下自己的心情 也許是亂七八糟的一篇文章

因為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    so~ 管他那麼多

反正就是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思念什麼就寫  看到什麼就拍下來

只想把這一刻的心情都給他記下來   

現在的心情只有~~~機車!!  到底是啥麼鬼心情阿!!!

感覺真是奇怪的很~~~~勒!!   

目前腰酸背痛中~~~~~~~外加淤血一堆!!

浮潛讓我心酸酸  身體也酸    天阿~~~果然是各好運動

全身都運動到了..........

ㄟ~~你阿你阿!!  不知道你有沒有在看    不過算了

過了~~一切都過了...不知道你了不了懂不懂  我是在說你

超想罵你一句  

大豬頭!你真是不懂我的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