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的不太好..
原因是..肚子餓然後懶的去買宵夜
回到家感覺骨頭似乎都不夠軟..
太久沒拉筋   所以感覺睡起來就是少了什麼
也可能我一直在計畫這幾天的行程
所以讓我頭腦有點運轉過度...

終於..
翻來翻去一直到 5點...即將睡著
卻沒想到 被老公的鬧鐘給嚇醒..
還連續嚇4次 好無言..
還好每次被嚇到 老公都會犧牲他的睡眠時間
來幫我這各可憐容易受驚的小貓 (拍拍背)

當他做這各動作..讓我也可以安心的睡著..
昨天跟今天
謝謝體貼的老公..  幫我買早餐回家給我吃
然後才衝衝忙忙去上班...

還要叫我起床..雖然每次在他叫我起床之前
我就已經起床了!!
不過謝謝你黑~~老公!!

有時候 你還會專程等我下班回家在一起去買宵夜
真的很辛苦你捏!!

今年的跨年由於你要上班..沒辦法跟你一起度過
但是也謝謝  願意讓我跟朋友一起出門做我想做的事情
我會注意安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