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假...呼呼!!
不用出去跑 所以 跟老公決定  睡到自然醒
我也計畫好~我們的行程..
但是卻沒想到..被今天的天氣給破壞掉啦!!

所以就延後拉~~~>"<
不過我們中午先去吃火鍋..
這種下雨的天氣  最適合吃熱熱的火鍋嚕!!

後來我們回到家 又繼續給他睡...
一直睡到  4點多!!

我們決定 出去晃晃...
把小白騎去 車行    用前叉  因為 有點問題

然後在騎小紅到圈圈 
跟本哥 還有  阿州 聊天



哇~~火辣的本嫂也回來啦!!
她跑去做spa 吶~~cc
老公也說~我們要去泡溫泉~~輕鬆一下難得阿!!
本嫂還問我有沒有要參加明天的尾牙

我很想去啦~又可以抽獎又可以吃吃喝喝
但是~~不行!! 我要上班~~>"<
我請老公代勞幫我抽~~cc

然後跟阿州再那邊聊工作上的一些事情
他人也超好的~謝謝你得幫忙喔!!

住在太平真的是各好地方..
可以玩又可以泡溫泉吶~~
10分鐘就到泡溫泉的地方~~超方便!!

我們當然是想要放鬆的泡溫泉
所以就選擇湯屋..
很便宜喔!!
兩各小時只要900  原價1200 但是現在在打折捏
本來要去霞飛~可惜整修!! 下次在去~~^^

本來想穿泳衣..哈哈!! 
算啦~~拿來當內搭!! 也不錯..
以下相片...就不便拿出來嚕!!  cc~~~秘密!!
夏天就又可以穿嚕!!

兩個人輕鬆的在湯屋泡ㄌ兩各小時
本來要去吃日本料理
但是想一想算嚕~~
跑去吃海產..外帶回家!! 

雖然沒去到我計畫的地方
但是至少計畫中的溫泉有泡到...
開心...

回家搞各網誌設計 看一看時間也差不多!!
可以睡搞搞嚕~~我家低柴柴都睡死嚕!!

我也要來去睡覺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