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生活 總是可以在一瞬間轉變

不懂為什麼 性格可以如此多變

去年是那樣 昨天是這樣 但是 今天卻又變一各樣

生活總是起起落落 我懂

但是就是無法了解

人的性格可以如此多變

跟朋友聊天

有的人會很願意談到感情的事情

但是有人是把耳朶摀起來不想看也不想聽

以前的我 會把耳朶摀起來不想看也不想聽

但是經過了好幾年 好幾各月

我會很願意跟人分享我的世界

但是懂我的人 有哪幾個人 我也不知道!!

藉由文字 來抒發自己的心情

有時候會掉入自己的文字漩渦裡 越陷越深

有時候卻會自己爬出來 好像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

有時候大哭一場 然後裝做什麼事情也沒有發生

但是..真的能假裝什麼事情都沒發生嗎?

真的很難....

轉變的太快無法接受

讓自己似乎也無法承受那種痛......

但是能怎麼辦..  

這是無形的  

所以我也不去多想

想太多總是沒意義  

讓自己更累而已

我是各喜歡付出的人

這樣我會覺得很快樂.....

我只是各容易滿足的女人




昨天從醫院拿回來的藥包

我連一各也沒吃

因為我討厭吃藥....

苦苦的 總是讓我吞不下口

一吃下去總是會吐出來

所以還是不吃了.....

不管了...我什麼都不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