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選擇沉默

因為我什麼都不想說 

不說話的時候 是安靜的 沉穩的

有時候我會想

是不是 沉默一點 就比較不會痛

是不是 安靜一點 就比較不會傷

對不起

今天的我依然還是 流下眼淚

我無法平復自己的心情

不然我就不會還沉浸在自己悲傷的情緒裡無法回復

真的沒那麼容易

時間總是讓我覺得過的緩慢

好像時針不曾走動

秒針不曾跳著

有那一瞬間 我以為時間暫停了

但是 卻不然

是我的時間 在那一天停止了

我很想裝做很快樂

我想讓自己以為自己一點都不疼

但是

不曾改變

我選擇沉默的面對

沉麼的用自己的方字 來紓解自己心中的傷

沉默也是一種好事

不講話也是一種快樂

我選擇不說話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