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裡 我不會是最聰明的

卻是最笨的

傻女人 笨女人

我想是人創造出來套用在我身上的形容詞

我知道我在愛情裡一點都不聰明

所以我總是會傷痕累累

我一直都是知道的

但是那又如何

我還是一樣   不斷的重複到帶後退

很想跟你說

"嘿~~你知不知道 我還在原地沒有離開過"

這句話只能放在心裡面.......

放在我的文章裡面...

今天9號...

在5天情人節就到了

但是我的禮物 找不到主人...

我把那禮物當成是紀念品

擺在我看不見的地方

因為我怕我一看 眼淚就會掉下來

情人節要到了

而我的情人節禮物....

不知到在何處...

我把我的心也遺落了

找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