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天氣晴    太陽也很溫暖   有微風輕輕的吹過

今天 卻跟昨天沒有什麼不同 依然閃避不了思緒

我躲不過 想念 逃不了 難過  

漫不經心        好幾次失神

一各閃神都是差那麼一點點 一點點 危險閃過我

這樣的我 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能正常一點

許多人問我

這樣   一點都不像你    很快樂 很開心的過每一天生活

對不起

我的快樂 在前幾天 離我遠去

我的開心  在前幾天 跟著那各背影 離去

留下來給我的 是一段的幸福

但是卻也是令我感到心痛

我懂我自己怎麼了

我也想醫好自己

可惜我不是醫生

因為這種病連醫生都治不好

在四天情人節就到了

原本的我很期待那一天

現在我卻感到 害怕跟寂寞



PS. 害怕晚上的到來 一到晚上 眼淚就在也止不住的流

       這已經是我連續哭泣的第五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