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不斷的傷心 不斷的難過 不斷的哭

沒有比較好   

但是有時候卻因為朋友 有短暫的笑容

我不懂 我到底哪裡做錯  

我很愛對人付出 我可以不要求回報

我只要 幸福跟快樂  

但是現在 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 付出與回報 總是不成正比

現在的我更加傷心  更加難過

一回到家 第一件事情 就是關上房間

躲到棉被裡面 大哭特哭

連睡覺都是帶著眼淚睡著

睡不到兩三各小時 就醒過來

看到什麼就難過 聽到什麼也難過

多希望此時 我又瞎 又嚨   

聽不到 看不見  

這樣不知道有多好

我需要一各可以讓我依靠的肩膀 

但是我卻找不到 我想要的肩膀

這樣好累...真的好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