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辦法找工作

因為我又大哭了...

難過 又  難過了

別問我原因 因為我也不想說

會不會有哪一天我會因為這樣難道到死

真的很不明白

為什麼總是會這樣

我想要的卻總是不給我

不管我如何用力乞求

不管我如何努力祈禱

不管我付出多少

我卻永遠得不到

就算得到了

卻總是要逼自己放手

自己明明就難過的要死

還要祝福別人

自己明明傷心的要命

卻還是要笑著跟別人說 你要幸福快樂

我真的不懂

我也真的很口是心非

明明不想 卻總是說出與自己內心不符合的話

離開你 離開我喜歡的人 

我哪有可能會很開心 我哪有可能會很快樂

但是我總是會覺得

離開是最好的

因為有太多因素 因為有太多原因

讓我不得不口是心非選擇離開

讓我不得不傷害人

就算我知道 你不願意

但是我還是得狠下心做出離開的決定

因為 不得不做出決定

我想讓緣分 就這樣結束 不要延續

我本來想的是另外一種

乾脆就騙一下

乾脆隨便說 我不愛你了 我要離開你   

這樣瀟灑的結束 不也是很好........

但是我好像沒辦法這樣瀟灑的講這種話

太難了...

所以我選擇  

退出 退讓 自動離開 自動讓緣分結束   自動把自己的愛情往外推

沒錯

我總是把我的愛情往外推

沒錯

傻子總是會做傻事

沒錯

我就是傻子...

傻子真的會有幸福的那一天嗎?

我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因為我不想期待

期待總是會讓我的失望更大

我選擇逃避....

對不起....

我選擇逃避........

我選擇退讓.......

我選擇離開........

因為這樣是最好的.....

一個人難過總比兩個人難過好....

也許你會難過

但是你會很快就恢復................

這時候我依然還要口是心非一下

你要幸福喔...你真的要快樂喔....沒有我你會過的更好........

所以你從現在開始 會過的更好!!!


現在我很難過 所以我要關上房間門 用力的大哭一番....

現在我只能哭~~~因為我哪也不想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