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願意去多想什麼 不願意去多講什麼

因為知道 說在多也沒有用

說在多結局依然是一樣

跟朋友在一起 我多話 可以從南到北 把台灣繞一圈聊一圈

在工作   我不愛說話 我喜歡默默的工作 默默的做自己的事情

在家裡 我依然不愛說話 一天下來跟家人說不上5句話

因為懂..  所以我總是會默默的一個人在房間裡

聽音樂 看書  查資料

真是神奇  連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樣

我想應該是在外面說太多話了  

現在的我不說話也是一種幸福

如果這樣不說話可以讓我感覺到幸福

那我還真的希望就這樣

現在最喜歡的一件事情就是  把自己關在房間裡面

因為我會比較好 我會比較舒服

不過最近還真的有一點忙碌

工作方面 家人雖然叫我慢慢找

但是我很心急

不想慢慢找

所以有機會不管多遠都會出門去爭取

因為想要找到自己想做的工作真的很難...

所以只好繼續加油

荒楊大哥 謝謝你~的支持跟鼓勵 你的幫忙讓我真的鬆了一口氣

有你這各大哥 真好!!  讓我減輕了一點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