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 感覺 對了 那就是對了

很多人都是憑感覺去做一件事

很多人也是憑感覺去做錯一件事

對的事情也好

錯的事情也好

做了就不要後悔

因為後悔真的沒用

在愛情裡後悔 沒用 

因為不會因為你後悔 一切就能重新來

承認自己不好 不代表自己很差  

我想這是給自己一個新的期許認識新的自己

工作上後悔也沒用

因為你在工作上出錯 也許是意外 也許是疏失

出一次錯 別人可能會原諒你

但是 一次 兩次 三次   

別人會告訴你 孩子 別傻了..這份工作不適合你

就算你想做別人也不願再給你第四次機會

但是 你會認識到 社會的現實

但是也讓你更努力更認真面對下一個挑戰

很多人憑感覺去交朋友   

但是你會不知道 你所認識的朋友是好是壞

但是在某一些特別的時候

在某一些時間點

在某一些地點

你做了甚麼事情 出了甚麼事情

你就會知道 真正的的朋友有哪幾個...

也許在你眼裡是麻吉的朋友  你會發現他其實並沒想像中的麻吉

也許在你眼裡不算是很要好的朋友  

往往卻是關心你最多 替你打氣最多的人

這時候你就會發現

原來這才是所謂的朋友..

我有很多新感覺.....

我看到許許多多......

我也知道許許多多....

原來這個世界是這樣妙........

真的妙不可言...無法用言語形容

很多事情往往都是想不倒 出乎預料

當別人在看我的同時

我也不斷的在觀察別人

我看得很清楚   

我有很多新的體會

學會 放下 學會 提起

原來 放下比提起還要困難~~~

但是做人不要強求   不要要求太多

做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我現在正在努力做自己   這樣才是我   請好好重新認識我   我不是任何人

我也不想當任何人    我想為自己過

我討厭跟別人一樣    我不喜歡跟流行    我不喜歡盲目的生活

我就是喜歡這樣做自己    這樣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