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秘密-

你就直接回頭吧 她在等著你
不要怕我會哭泣 早就在心底
想想你說過的話 其實我們不虛假
那就好吧 其實你對我不差

別對我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雖然你還有感覺 但不是愛情
想想你說過的話 其實我們不虛假
那就好了吧 這些夠了呀

我們的愛情是秘密 不能成立
就算我愛你也不能夠說明
他在你身邊逗你開心
我只不過讓你歇斯底里

你就讓我跟著你 一起祕密
我們的事情說好不提起
讓我們 都能夠清晰 你和她是不變的定律


一個世界裡 每個人都有秘密

我想有些事情是必須要藏在心裡不能說

說白總是會傷了心 痛了自己

你我都藏著秘密

你藏著我的秘密

我藏著妳的祕密

當秘密被上鎖時

會打開嗎?

我想 好難 好難 真的很難

要學會許許多多

要等待  要放手 都是一種很難的決定

很想等 很想握緊

但是都會是一種很難的選擇

在乎會折磨人

想念會磨光所有耐性

難過會傷透一個人的心

那麼受傷的心怎麼辦

秘密~~

因為只有自己知道

當一切成為秘密

當所有成為秘密

我珍藏著秘密

因為裡面有我許許多多的不捨

我的秘密   

等於是我的寶貝

我割捨不下

但是卻也是我最捨不得的秘密

大哭一場   

好好痛快的哭一次

我想哭掉我心裡面的痛...............

因為我真的很痛

喘不過氣的感覺很真實

卻也是最讓我能清楚感受到  

原來我是如此的痛

當一切變成秘密

等於一切等於零

我小心收藏著我的秘密

對不起

在一次~在一次!!

我又再一次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