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甚麼? 喜歡哪裡? 為什麼喜歡?

有甚麼優點讓我喜歡 如此喜歡

今天S小姐這樣問我...

其實當下我有一點回答不出來我想要的說的

想了一下..

我說...

其實沒有甚麼優點讓我喜歡

我只是單純因為 感覺對了 所以就喜歡  

跟著FU走

S小姐告訴我一些原因

我聽了有一點無言...

何必~? 沒必要阿~?

有時候喜歡是不需要理由  不是嗎?

硬是要加上理由

那就是因為   安心  自在  

但是我是真得覺得我不想要想理由

喜歡就是喜歡 沒有為什麼喜歡

也許哪一天 就會有喜歡的理由

之前那樣不是很好?

為什麼要說破?

為什麼要打破?

局面改變了

不是我回不了原點  回不了最初  而變成是妳回不了 原點 回不了最初!!!

有些事情就靜靜的會比說破來的好

我不在意? 但是 卻變成 妳在意

那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決定做回當初那個我

做回我自己

我想這樣大家開心又快樂!!

我只是單純想要大家能得到各自的開心各自的快樂

簡簡單單的幸福 是一種快樂 一種開心

我希望妳們開心  也希望我開心!!

S小姐說...

她感覺到   原來我其實不擅於跟人  單獨  的聊天 (尤其是跟不熟的朋友)

ㄣ...沒錯!!

我是真的屬於非常不主動那一型

也是真的屬於 比較不擅於 單獨跟人 聊天 問候 等等.....

跟大群朋友 那我就會比較活潑

但是..也只局限於 一大群   


也或許真的是習慣了 

在工作裡 不說話 靜靜的做事情

在家裡 不說話 靜靜的一個人待在房間裡

在騎車 不說話 靜靜的享受騎車的感覺  (把壓力釋放)

在很多很多時候   只是因為習慣 不說話!!! 靜靜的看著哪裡 

S小姐說~我應該要常常跟大家說話

這樣才會變得越來越會說話...

是...這道理 我懂!!

只是...時間上的長短!!!

需要時間磨合......

時間~很重要!! 對我來說 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