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 25號補充~>

心機女拜託不要再耍心機了 沒品 又沒氣質 還會假裝是妳被亂

到底是誰在搞鬼妳心裡有數

明人不做  虧心事 會有報應的

本來一值已為不是你做的 但是 一直聽到一些傳言

心機女 不要再裝了 在裝就很假了 

我也接到跟妳一樣的電話
"無號碼""跟許多"沒看過的電話號碼"
而我發生的時間大概從1點左右開始..
一直到凌晨5點多...
當中我也懷疑是妳..
但是今天看到妳PO的文章
我想不是妳
我之前也說過兩個人這樣真的很煩
過去的就過去

我也問過那些打電話來的人
她們說是有一個人去中部人聊天室
聊沒幾句就丟我的電話給她們
 
我也很莫名其妙..妳如果不信那我也沒辦法

就這樣

時間也差不多

那一天我接了將進10幾通的電話

有人也可以幫我作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