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的這一件事情 讓我知道我犯下的錯還滿糟糕的

不過令我感到很無奈的是

很多人都是" 寬以待己嚴以律人"  

自己犯的錯 不是錯 

別人犯的錯 卻好像滔天大罪 就算 有心改進 但是還是有人會說閒話

甚至有人會落井下石   妳已經在懸崖邊去還要推妳一把 

難道 就不能犯錯嗎?  我相信在無名許多不知名的角落 仍然也有人跟我一樣

但是 最起碼 我有再努力    

可是那些 "人" 捏~?  懂嗎?  就算有些人想改 但是一但被批評 被批判

是不是會造成反效果~?  也許有人會跟我一樣 努力 但是 也有人無所謂繼續下去!!

PO文章不是在博同情 是在說 我自己的內心話!! 也是我想告訴人家的話!!

妳們如果覺得這是 "博同情"  那妳們大可以不必來看  

我只是想告訴你們 至少我有在做努力 至少 我有在改進  而不是一直錯下去   

當然妳們可以批評我的文章不夠好  言論自由 

雖然我長的不怎麼樣 那又如何   起碼  我覺得 我很好很不錯

這叫做 "信心"  PO自己相片有何不對!!  不想看的人可以不要看!! 

至少我不會到處去PO別人的相片 批評這個人 長的如何

至少我不會挖人隱私 拼命的想 扯人後腿

至少我不會跑去聊天室亂留別人電話

至少我不會跑去別人的地方 亂罵一通 

我要的是   每各看我文章的人 可以給我一點建議  或許 我不會接受 也許 會接受

但是至少 那些建議 可以讓我作為參考  

那些對我 文章批評的人 也可以讓我改進缺點  

這就是我!!  

並不是每個人都不用為三餐工作 整天閒閒在家  我也要上班 

能盡量用好就盡量用好 用不好 我也只能等到下班再來做更改~~!!

妳們要誤會就去誤會 !!   還滿無奈的~!!  不過 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的!!

來去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