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還真的有點給他 忙阿!!  或許是因為~最近忙著上山下海
到處啪啪造 所以讓我在 網誌上面 沒辦法每天都更新~!!
但是也無所謂拉~因為我本來就很 "隨興" 所以 就這樣吧!!
有時候 大家有空 晚上就會聚在一起聊天 常常聊道時間都超晚的
話題依然聊不完 這就是共同興趣的關係吧...

我的興趣 最主要 是跳舞 跟 騎檔車到處跑 終於 快到10月份
終於 快要有年假了 但是 覺得年假不能滿足我
我還是比較希望 能做白天的工作  這樣我才能兼顧 跳舞這個興趣

現在都是 跟 狼友們一起出去玩 然後  回到台中 又接著練舞
時間真的很不夠用...

雖然薪水 又要調薪了 我從  "副吧台" 變為 "主吧台"  
薪水因此也調高 多了津貼 讓我高興不已

但是..如果可以把調薪 拿來換 假期 我想我會更高興   
太多太多想做的事情 目前也只能 慢慢的一步一步實現

有人跟我說 一些事情 讓我有一點覺得滿好笑

只想說 原來 有的人真的是做表面 真的很會做表面  失望
嘴上說~~隨便聽聽 但是 卻是在背後放馬後砲   

我很想跟你說 " ㄟ..那些話 !! 只是想看看你是不是那種不會放馬後砲的人"

但是 事實證明...你果然是  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人!! 
你如果是因為 要追 "她" 所以要這樣放馬後砲..搞小動作 很差勁  懂嗎?

你知道我再說你吧~~下次不要亂拿ㄐㄐ通的對話給人看!!
因為~~很差勁 !!  不知道你是覺得我很笨 還是覺得我很好騙..
你沒有想過~~我明明知道
你是他口中所謂的 "麻吉"  但是我還講一些事情給你聽  

我是希望你能夠 好好勸勸你 那位 "麻吉" 不要在這樣對我糾纏不清
但是 你並沒有 你反而 還把對話給她看 讓我對你很失望

很差勁~你知道嗎?    你應該知道我再說你..

然後你給她看的那些對話 又流傳出去..結果 很好 抓包了吧!!
傳道我這邊來..你不會覺得很可笑嗎?

如果想扯人後腿 請不要讓人抓包.

實在很不想把你當成是那種人   
那種家族 我也不想加入 因為很濫..

C-walk 我純粹是喜歡這各舞蹈  但是 也讓我認清楚
原來..還是有人是如此差勁...就算他是跳 c-walk 高手
原來做表面 勝過於舞蹈

隔壁店賣吃的歐巴桑 你知道你現在 很像 "泰勞" 喔!!  超像的..
給你各建議..小心不要出門 免的被人誤認為 "泰勞"
  三挖低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